顾生

叶王/张良/吴邪/拉普兰德/远坂凛/风息

嗯,大概是双方互相一见钟情...吧...
大概是没后续了(懒得死)
啊简直太短了,捂脸(/A\)


李白第一次遇到张良是在防御塔下。

看着那个白发黄衫,头顶着半残血条还悠闲在塔下站着的人,嘴角上扬:“嘿,虽然我不认识你,但是你的一血我就收下了。”将进酒跃至塔下正准备一个青莲剑歌帅气地收下人头,却不料被光链锁住动弹不得,眼睁睁看着防御塔炮弹打在自己身上血条哗哗地掉。

『FIRST  BLOOD』

“李白,良等你很久了。”

蓝光升起,塔下只剩李白一人,他倒在地上,脑海中回放着被击杀的影像。那人嘴唇开合咏唱出晦涩难懂的音节,周身的气流开始混乱,吹动他灰白的长发,手上厚重书本一翻便射出一道光链,直到自己死亡,神情也没有任何波动,镜片后的眼眸仿佛是万年封冻的海,沉着几个世纪的时光。

韩信拍了拍傻愣在泉水的李白的肩:“傻了吧,开局就让你小心点,我家军师可不是那么好杀的。”

“我觉得我可能恋爱了。”李白机械地转过头,对上韩信懵逼的脸。

张良觉得李白大概脑子有毛病,好好的刺客不打野,老跑中路来吃兵线,对面小乔脸都黑了。韩信也莫名其妙,野区里碰到也不一枪挑上来,反而莫名其妙盯着自己欲言又止。摇了摇头,抬手放了道墙:“唉,人与人之间的头脑。”

这局打的很顺利,很平常,除了李白的人头占了一半。水晶爆开的时候李白正俯身位移到张良面前,毛茸茸的耳朵尖轻飘飘地扫过他的脸,紫水晶般的瞳孔通透明澈,身上飘着一股浓郁的桃花酒香。

韩等在对面战场通道口,想跟自家军师打个招呼顺便聊聊他的新追随者,却看到他一脸恍惚地走出来,心里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重言啊...我好像知道恋爱是什么东西了...”

韩信受到了10000点暴击。

『您已阵亡』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
© 顾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